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365+290/365] 微風‧捷運忠孝復興附近─50 Fifty Coffeehouse Espresso Bar:喝咖啡兼充電

戒去咖啡的我,最近對於喝咖啡興趣缺缺呀
但在同一個地方久了總會想要換個地方轉換心情
這天就跟真的N年不見得捧由約在這兒

這家店明真不是普通的長XD,粉絲頁嗎?有的有的
請點請點
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一進這裡我就被偌大的空間感給吸引了,
簡單的布置、沒有過多的擺飾,空間都給顧客享用啦,
這樣不拘束不擁擠的感覺,在台北市很難找到呀

這是他們的MENU,很酷炫吧哈哈
有單品、拿鐵、可可飲,還有我覺得最特別的香草莢拿鐵



阿土如我跟店員說:那我要香草莢拿鐵
超NICE店員:那你要在下面選哪一種
我:看著香草莢想要選擇
店員把我的視線移到下面這個MENU上面哈哈哈哈哈哈
當下我很想要挖地洞鑽進去XDDDD
經過店員解說後,我選擇了「墨西哥波本香草莢」,有淡淡的甜味跟不是那麼重的香味
我自己是怕太香我會覺得很奇怪,不然大溪地群島香草莢是好選擇唷
((點完的內心OS:天呀對於米蟲這真是奢侈的享受~~~))


在店員同意後,我開始亂照一通,咖啡機一定要照一下呀
雖然我分辨不出個所以然哈哈哈哈哈



面對著咖啡機的右手邊就是一堆衝浪板,是也太養眼了吧鋪雌鋪雌
天氣熱的時候看看可以幻想去沖個浪好像也是每賣



看吧,我說空間很寬敞沒有在騙人!往裡面走去還有另外一個空間:有大桌也有沙發
而且幾乎每個座位旁邊都有插座((倒水的小木桌下還有延長線供顧客使用呢))
這兒有免費的wifi跟插座,十分貼心呀



我很喜歡這種不用手肘碰手肘的寬闊感,放著有點慵懶的音樂
讓人覺得:哎呀,這是個可以專注但又很放鬆的空間跟氣氛呢

這是我點的香草莢拿鐵,
我必須要稱讚店員的功力XD 這整個呈現表面張力呀我的媽呀
喜歡先聞聞咖啡的香氣,在嚐嚐味道



可以聞到咖啡香、還有香草的甜
喝下去的時候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挖塞,咖啡真的可以這麼順口
我也很愛Rufous,但相較於50的順口,Rufous好像比較強烈

的確,墨西哥波本香草莢是有點甜味的,
對我來說還是稍甜了一些,可是這甜味是會讓人回味,不膩的淡雅



後來託捧油的福,店家給了我們一杯還沒有上市的摩卡試喝
該怎麼說咧,我想對50說:可以快點推出這一系列嗎~~~~!!!!???((吶喊))



拉花很漂亮齁,會有這樣的深淺跟明顯的花樣是因為在拉花時還撒了可可粉
這可可粉是偏苦的,聞起來就是可可粉的味道,吼香爆了
對於愛吃高趴數巧克力的我而言,雖然外表看似平靜,內心之澎湃的HIGH呀



上面奶泡喝完後,摩卡就沒有那麼苦的
混合著巧克力苦苦香氣跟咖啡的味道,是很完美的結合
完全解決我平常想要喝摩卡但是又不想要被甜死的需求
喔喔喔喔喔,猴~嗨~森~呀



最後來一張高腳椅面壁思過區,
這區我也很愛、很嚮往,等我下次來坐坐吧~~~

50呀50,一見面就愛上你,只可惜現在荷包比較淺
我想我們就每半個月見一次面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