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365+202/365] 雙和─秀山國小旁:青島‧餃子牛肉麵

阿弟每天出去快走的時候就是要執行我給他任務的時刻,
就是看看有那些看起來吸引人的店家
這次到的是從家裡步行約20分鐘的「青島餃子館」



桌上有醬料,還有很香很麻的自製辣油




我們點了三樣小菜:黃瓜、泡菜((是酸的那種唷,不是港式泡菜))、花干
他們家的滷味點了以後會再加熱,而加熱用的就是牛肉湯,所以不吃牛肉的捧油可能就
得要特別跟老闆他們說一聲



這是阿弟點的泡菜炒飯,原本我們以為會是韓式泡菜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以後覺得顏色好清淡唷XD



但我覺得這泡菜炒飯味道很好,因為泡菜的酸讓整個炒飯吃起來不油膩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味道啦



這是阿木點的榨菜肉絲麵,這個表現我就覺得普普啦
麵也不是特別的有嚼勁兒



這是我點的牛肉水餃,牛肉水餃很貴耶!但在阿弟大力推薦下我還是點了大家一起分享
請記得點水餃一次的量就是10以上唷



可能是怕有太重的牛肉味,他們在餃子餡兒裡面加了很多薑
我自己是覺得太泡了,阿木說是因為怕牛肉水餃肉太柴,
所以在拌餃子餡兒的時候應該是加了豬皮進去



整體而言,這裡我是覺得吃過就好
隔壁有黑丸,如果覺得想要吃甜的可以去隔壁買唷,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