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365+186/365] 桃園─香草蛋糕舖:一縷清風 一抹微笑 一份感動

第一次搭高鐵接駁車還下錯車時經過了這家店
但是外觀真的不顯眼,也不太吸引人
我已經走到門口了但是沒有進去
這次是特地去的唷,為了要去吃他們的蛋糕




這裡很有名的是蛋糕,之前來買過乳酪球((還沒有介紹,請等一陣子哈哈))
去的那天人很多,一開始是跟人併坐在大桌,後來有空位就幫我換位置了
先來看看他們的MENU,很有手繪風




他們也有鹹食:義大利麵、燉飯等等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去蛋糕櫃選想要的蛋糕囉~
因為都有限,所以就是先搶先贏呀XDDD



選好之後就會先放在盤子裏頭,一起冰在蛋糕櫃裡面


除了蛋糕還有奶酪跟布丁唷,但我還沒有吃過他們的布丁奶酪



店裡面位置不多,布置也不是特別精美,但是就是一股鄉村樸實風




我點的下午茶套餐,一杯咖啡一片蛋糕,
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咖啡拉花失敗了XDDDDD
不過這咖啡好喝唷




至於為什麼我點這個蛋糕咧?原因很簡單XD:只剩一個,而且有慕斯
這款蛋糕名為「天使之翼」



因為盤子是從蛋糕櫃拿出來的,所以也是冰冰的唷
每一盤都有巧克力盤繪



來看看剖面圖:清爽的乳酪慕斯,搭配上洋梨,莓果等綜合果~
除了下面的派皮之外我都很愛,因為我很愛慕斯,
一開始讓我有點猶豫的乳酪口味慕斯也是好吃~而且有莓果的搭配酸酸甜甜好滋味


桃二人來的時候已經五點多,所以他點了義大利麵,另外加價可以選蛋糕跟飲料
義大利麵套餐有濃湯



這是青醬燻雞野菇義大利麵
分量很大很大,如果兩個女生去吃的話,一個人點下午茶一個點正餐套餐這樣剛剛好
但我那天就不太餓,只是嘗了一兩口義大利麵



用料很實在,但是味道就是還好
麵條對我來說煮得有點太爛了,到香草蛋糕舖還是吃蛋糕就好了啦哈哈哈



桃二點的飲料是香蕉牛奶,我借喝了一口
覺得他們應該選用更熟一點的香蕉,這樣打起來會比較好喝


蛋糕是「黑糖栗子」:SUPER好吃大大大大大推薦



那天去的時候蒙布朗已經沒有了,所以桃二選了這款
是這樣的組合:黑糖蛋糕+栗子慕斯+栗子丁+法式栗子泥


不得不說真的太好吃了,黑糖蛋糕好香好細
上面的栗子泥超香的,雖然甜了一點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請期待香草蛋糕舖下兩回之:白色太妃跟樂酪組合
香草的蛋糕真的是C/P值高到破表,一定要去嘗嘗看唷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