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365+141/365] 瑞安街─又見樂子The Diner*N訪也有新鮮味

是的,你們說我有多愛去樂子XDD
其實這一天是看到對面有一家主廚BLABLABLA的,
因為與朋友有約,就讓客人選擇啦~
捧油說:我要去樂子,她不是很有名嗎



相約那天是一個星期一,樂子配合星期一無肉日素食保有折扣!
但是無肉不歡的捧油還是抗拒不了肉肉的招喚哈哈哈

這是牛肉起士堡的親戚─雞肉起士堡
大部分漢堡都是可以換肉的,服務生問我們要炸的還是要烤的
我們聽從他的推薦改成烤雞胸
他們家的薯餅真的是很美賣~~~~!!!!


雖然也不適多愛吃素的人,但因為今天打折我就點了
青醬波特蘑菇堡─只能說是目前為止我在樂子吃到最愛的鹹食
我的附餐薯條,也是好吃的薯條唷
((只是我最鍾情的薯條還是21世紀啦))


看一下剖面圖:麵包、紅椒、大菇、青醬、生菜
很美妙吧~~~喔對了,是我們請店家把漢堡切成兩半的
不然也太難入口了


再來一張菇菇堡與樂子的紅唇


不知道甚麼時候養成的換習慣,沒有甜食不算結束哈哈哈哈
所以點了一塊紅蘿蔔蛋糕


肉桂味很重我愛翻,看起來很乾但是蛋糕本體濕潤好吃
裡面還有葡萄乾、核桃,是比較花俏的紅蘿蔔蛋糕
上面的FROSTING好搭好搭,邊吃邊想是要跑步跑多久才能消耗完

Hmmmmm 我個人還是喜歡單純一點的胡蘿蔔蛋糕啦
明天預告:中西美食Granny's Kitchen胡蘿蔔蛋糕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