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365+93/365] 雙和─一定要訂位的爹地廚房

家父昨天北上,晚上一家人去已經「看」了很久的爹地廚房,
爹地廚房的位置就在昨天介紹鯊魚咬吐司的斜對面,
但是爹地廚房已經是老字號啦!!!

前陣子爹地廚房整修,好像是五月中重新開幕的
因為要去吃所以上網看了一下食記,根據大家的說法是一定要訂位的
我們當然也就照辦啦~~~店家幫我們安排的是二樓的座位
((樓梯旁可愛的繪飾))




六點半到的時候二樓還沒有甚麼人,除了我們家以外就是兩攤人XD


四處都有可愛的畫作,這樣可愛我想可以吸引很多小朋友吧


我跟阿弟點的是超值餐的部分:我點白酒蛤蠣蟹肉義大利麵、
弟弟的是義式香料雞排佐牛菌菇燉飯
超值餐就是麵包、主菜跟飲料


麵包來囉!烤的脆脆的好好吃─一個是蒜味,另外一個吃不出來哈哈哈



這是我弟的─黑胡椒醬、煎雞腿排、燉飯
雞腿煎的非常之嫩!!!黑胡椒醬也很香很香,配麵包吃超讚的


接下來是我的啦─份量比我弟的大多了,而且用料超級實在的唷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是斜管麵跟細扁麵,所有細扁麵類都可以換成斜管麵唷
看到蟹肉有多大了嗎!?SAUCE也調得很讚,很香
對我來說麵是稍軟了一點點,下次或許要請他們煮硬一點


家父點的就是超值排餐((有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如果是點排餐套餐的話,湯跟甜點都可以選擇,可是超值排餐固定式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烤得金黃金黃,聽到我爸用湯匙戳下去的聲音也太美妙了,
湯裡面有玉米、紅蘿蔔還有燻雞肉片,很豐盛唷



這是家母點的─焗番茄雞肉燉飯
跟我和弟弟的比起來,這個燉飯是份量最小的,
這燉飯吃起來又比弟弟的再軟一些些,很香很香酸酸的番茄味
也看的到很多雞肉塊吧!!??


這是家父點的烤雞腿排─蔬菜、雞腿排、洋菇醬、地瓜、黑胡椒醬
雞腿排的SIZE比弟弟的燉飯大了許多,旁邊那塊地瓜真的是超甜超好吃的耶
雞腿排嫩嫩嫩更不在話下,實在太美妙了



餐後飲料以及甜點


爹地廚房要加收一成服務費,我們今天四個人吃下來是1000出頭,
一家人覺得是C/P值很高的店,
吃完出來已經八點多還有人在排隊咧,
所以捧由們要去的話千萬千萬要訂位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