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365+84/365] 大安區─經過數次卻第一次相遇的*Pillow Cafe

前陣子好常跟朋友碰面,一方面見到他們很開心,但是看著分針走過一圈又一圈內心又很焦急,有時候會有說好一起念書但是見到面卻說「啊你真的帶書來唷」的捧油,
只能尷尬的笑一笑把書收起來XDDDDD

這家Pillow Cafe是在瑞安街The Diner附近,如果從和平東右轉進去的話,
他們是在同一條路上的唷,真奇怪我從來沒有注意到他耶




是不是不能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這樣跟上面的建築物合為一體是否很難發現!!!???
那天再開始營業前就到了,看我有多想要吃((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等到店門開了,老闆兒就讓我先進去做
店裡頭很安靜的時刻,還有花朵陪伴((雖然他們已經不在壯年期))



我選了在門口旁邊的雙人座位,
靜靜的等待朋友的到來,也藉此時刻念了幾頁書哈哈哈


我們選擇一個人點甜的,一個人點鹹的,這樣可以分享
朋友的草莓鬆餅先上來了~~~~~~~
分享真的是大的驚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莓下面有兩球冰淇淋,還有一些棉花糖兒
背面表示我已要來一張,可以看到烤的脆脆的鬆餅齁,
而且每片都很厚很扎實的


這家店另外紅的就是這隻狗兒啦,
他很聰明也很乖,即便門開著他也不會就走出去,頂多在門口走個兩三步就回來了
((該不會是因為裡面都是食物比較香吧哈哈哈))
她就這樣目不轉睛的望著我們的食物,
可是也不會叫,就是這要望著望著,望穿秋水了你也不會有得吃呀((攤手))



我的我的我的!!!現在已經忘記是啥了喔買尬
應該像是招牌三明治之類的吧,這個帕尼尼真的非常之討喜
而且裡面的配料好~豐~盛~~!!!!!


來看一下有多麼的驚人!!旁邊還有一小份沙拉跟玉米片
我吃得滿心歡喜都想要起來轉圈圈了咧


最後在奉上一張柯基照,
她的屁屁位置好奇妙,上便所的位置偏高讓附近的毛兒形成愛心型超好笑的



如果你也喜歡吃帕尼尼,Pillow Cafe是非常好的選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