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365+56/365] 台大─小木屋鬆餅

除了台大農產品、清蛋糕之外,
最紅的應該就是小木屋鬆餅吧~~~~~~~


一個久違的太陽天我剛好去研究組辦事情,
心想完成一件大事((WELL我現在已經忘記是哪件事情讓我這麼HIGH了哈哈哈))
何不來個鬆餅犒賞自己一下咧~~~~
平日耶平日!!也是等了一下子啦,不過這超級小兒科的哈哈哈

小木屋上有飲料跟鬆餅口味,鬆餅有鹹的甜的
也可以跟他們說想要把鬆餅烤脆一點唷~~~


超級香噴噴的啦!!!為什麼看照片我好像就聞到香味了咧,弄得我現在大流口水是怎麼一回事哭哭


我就是喜歡這種格子鬆餅WAFFLE,因為它會脆脆的
如果是PANCAKE通常就是個脆不起來啦哈哈哈


我點的是藍莓口味,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抹上一層藍莓醬囉
這藍莓醬抹得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呢!先咬到脆脆的鬆餅然後有香甜的藍莓醬來作伴,
簡直就是快樂到要飛起來了


我真的不誇張,藍莓醬很厚的!!如果我沒有吃錯的話,
除了有藍莓果粒之外,還有小蒟蒻唷



2 則留言:

  1. 該不會是清大也有的那家????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你快回來我們可以一口鬆餅一口冰(眼睛亮起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