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365+7/365] 西湖市場─Maison Gourmande 吃吃喝喝

經過這家店好多次了,但都沒有踏進去;
原本我們是很想要買可麗露了啦,但後來我決定要買個馬卡龍三個人來嚐嚐~



來看看賣了好多東西唷,
有馬卡龍、可麗露、餅乾、塔類、派、飲料((最下排的那幾個,看起來好好呵!下次我要來喝喝看唷呵呵呵呵呵呵呵))



對不起呀我忘記放個東西當比例尺了!
直徑大概是三四公分左右吧~不過比較扁,蛋白霜餅的裙邊也不是很美啦
我給了阿弟一個銅板((所以說馬卡龍也是銅板美食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他選口味,就來了這個!我以為是芝麻口味咧
原來是焦糖~!!!!



咬了一口看一下!怎麼說咧~看到上面蛋白霜餅了嗎?
因為太脆了所以咬一口之後最上面跟下面就分離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買的是焦糖,所以一口好硬唷
但家母是覺得還不賴啦!
算是每賣,不過我覺得以他的口感以及價值來說,實在有點貴.......


1 則留言:

  1. 這家我朋友也有去過,他是蠻喜歡的就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