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352/365] 高雄南霸天─丹丹漢堡

國中時候的記憶耶~我超愛的丹丹漢堡,是台北沒有的堡
過年期間回家跟媽媽說我好想要吃丹丹,有一天早上我們六點15起床去久違的約會─
那天早上是超級開心的早餐約會~


早餐跟午餐是不一樣的,但不管怎麼樣都SUPER好吃

過年期間沒有早餐特惠餐嗚嗚嗚嗚,看看這麼價錢台北怎麼可能喔喔


明亮的環境總讓人很開心咧,我跟媽媽兩個人各自點了一個漢堡、一杯鮮奶茶、
我還點了一份最愛的薯條((是番薯那種唷)) 


這就是咱們點的餐唷─一個燒肉鮮蔬吉司漢堡、一個照燒豬排堡、去冰箱奶茶兩杯((但是不能選甜度啦))、薯條


先來給大家看看薯條唷,其實丹丹漢堡跟頂呱呱的有點像啦~
可是我比較喜歡丹丹的這個粗度,上面撒上一些鹽巴
重點是丹丹的番茄醬我真的真的好愛唷,是比較鹹的口味、但是很香唷


近照也來一張,喔耶喔耶喔耶


這個是我媽點的照燒豬肉堡─其實很簡單的就是一片豬排、生菜
可是就是很香很超,這豬排薄博的可是就很香呀


這是我點的燒肉吉司蛋堡─生菜、燒肉、荷包蛋((我超愛蛋的啦))、CHEESE
看起來十分澎湃吧!!??


好好好,咬完一口再給大家看齁,你們看看是否很誘人~
就是濃濃的南部人情味呀,我現在忘記價錢了啦對不起大家
只能跟你們說:到南部沒有吃會對不起自己!!


鮮奶茶很香,不死甜、有茶香、有奶香


好了,我越講越覺得不過癮,可能這幾天還要再去一次才能夠解我的饞
耶耶耶耶跳跳糖的本日365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