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335/365] 仁愛安和─TARTINE Bakery

這天托學姊的福我可以品嘗到在台灣目前為止吃到最棒的馬卡龍((大心)),
喜歡跟學姊聊天,因為她好開朗、好有成就、好有想法、跟我一樣愛旅行

前陣子我一直在搜尋哪裡有好吃的馬卡龍,這天我真的是如願呀
這家店就在仁愛路NY Bagel後面,小小的店面在平日下午三點半竟然只剩兩個位置耶




先來張馬卡龍照片,應該是因為下午去所以沒有滿滿的馬卡龍,哎呀但依舊美麗呀!
TARTINE有十六種口味的馬卡龍:((加粗的是我點的口味))


Pomegranate Mint 紅石榴薄荷
Matcha Chestnut 抹茶栗子
Red Bean Sesame 相思豆芝麻
Mango Hazelnut 芒果榛果
Peanut Butter & Jelly PBJ
Lychee Rose Raspberry 荔枝玫瑰覆盆子
Bailey's Coffee 貝禮詩咖啡香酒
Pistachio Cherry 開心果櫻桃
Basil Lime 羅勒萊姆
Pink Lemonade 粉紅檸檬果汁
Strawberry Kiwi 草莓奇異果
Chocolate Blood Orange 巧克力紅橙
Shiso Ume 紫蘇梅
Blueberry Passionfruit Cheesecake 藍莓百香果起士蛋糕
Cassis Balsamic 巴薩米黑醋栗
Sea Salt Caramel Green Apple 焦糖海鹽青蘋果

我點了一個馬卡龍套餐:三個馬卡龍、一杯喝的不限金額
學姊點的是馬卡龍巧克力塔((這名字是我亂想的啦XD))

來看看甜點櫃跟周邊─好可惜唷那天沒有蒙布朗了!


還有手工餅乾們,咖啡是illy的



中午還有輕食唷,下次我也想要去試試看~



除此之外還有常溫烘焙品,這裡是三角形的英式鬆餅好像XD



外帶馬卡龍是這樣包裝的唷,很可愛吧~



我們來看看全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點來了─三個馬卡龍、巧克力塔



這巧克力塔有夠可愛的,上面有七個迷你馬卡龍,想要吃很多口味的馬卡龍可以選這個唷哈哈,巧克力塔是用Valrhona的巧克力做成的,苦甜苦甜我很喜愛!
巧克力跟塔皮間還有蛋糕體,很好吃~~~~!!!!!!!!
相較於其他可以搭配飲料的150元以下甜點,這個就貴了一些,要價200元吧((??))
還是可以加價點套餐啦


這是我的拿鐵,特地跟可愛的餐巾紙一腳照了一張



哈哈哈,來把馬卡龍跟迷你版放在一起比較一下,很可愛吧XDDDD
一個馬卡龍是80元,我記得馬卡龍套餐是330元吧!
周末還有下午茶套餐唷,誰誰誰想要陪我去((吶喊+招手)),好久沒有悠閒的下午茶跟早午餐了
希望論文改完可以放縱一下((畢竟以前有些收入所以藉由這樣的享受讓自己開心,現在沒有收入了覺得這樣花錢有些兒奢侈哈哈))



這是我點的其中一個口味,就是涼涼的,酸酸的,可能是我忘記紅石榴的味道,
所以我在吃這口味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



PBJ是我點的另外一個─花生醬跟果醬的搭配,很香唷
這是美國人很愛的三明治口味─Peanut Butter & Jelly

第三個口味是草莓奇異果─可以吃到草莓跟奇異果的味道唷,因為我在吃的時候壓根忘了自己點的口味是啥,一口咬下去就叮咚叮咚得到答案了

他們家的馬卡龍裙邊很美,蛋白霜餅的部分濕潤也帶有脆脆的皮
跟PH還是不太一樣,但是在台灣已經是名列前幾名囉((學姊是這樣跟我說的))
在我心中目前是第一名啦!!

每次跟學姊碰面都讓學姊破費,我們說好了等我考上就是我請客!
希望今年就可以請大家吃東東,不要讓大家等太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