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332/365] 大直─西湖市場

這天是我跟媽媽還有弟弟的三人行,久聞西湖市場大名
只可惜我最最想要吃的烏龍麵已經歇業了 O_Q

捷運搭乘到西湖站就直達囉,市場跟捷運是共構的
只是記得如果從西湖站下來,達成完第一層手扶梯後別再搭第二次
這樣會錯過還要再爬上來,因為西湖市場的入口在半腰處



西湖市場的攤位很多,其實就是美食街啦!
那天是一點多到的人潮湧擠壓嬤嬤咪呀嚇死人,
我想要走越南菜路線,弟弟晃了很久決定要來個石鍋拌飯~



他們家的辣醬是真的有點辣喔,並不是單純甜甜的那種

再來看看我的咖哩雞麵包─就是一碗咖哩雞配上一個法國麵包
沒辦法,因為越南曾經被法國統治過囉~
很貼心唷─因為麵包已經畫了幾刀,所以不用很狼狽地撕不段



咖哩雞的味道也很好,有一點點小辣,除了雞腿以外還有胡蘿蔔、洋芋、洋蔥
洋芋因為熬煮多時所以已經很鬆軟了好好食呀
咖哩雞味道重配上法國麵包真的是非常之搭,這樣要價一張國父

另外我們點了涼拌青木瓜絲,今天跟青木瓜搭配的是雞絲
酸酸甜甜好滋味



最後媽媽也在同一家店點了牛肉河粉



湯很清、但也很香~大大一碗只要九十元,
大家說台北市的物價是否有點嚇人咧(抖)


2 則留言:

  1. 我懷念的地方~~~烏龍麵是哪一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是99還是多少,是甚麼天婦羅的店XD 反正他現在已經不在了......
      那你有蝦米推薦的媽媽嗎?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