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211/365] 忠孝復興周邊─華漾港式飲茶

這是港式飲茶Part II!
他其實是在市民大道上的大潤發那棟,我們是中午去吃的,

偌大的地方只有三桌,比較喜歡現在這個環境的布置以及顏色,以前用餐的地方好擁擠



先來看看自助取用區有那些東西─

這是水果跟甜點區,我覺得自己很白癡,以為他上面寫芒果鮮奶酪等等是跟你說:冰箱裏面長這樣的就是甚麼,後來我以為自己有重大發現地跟我媽還有我弟分享說:「原來那是給你加的醬,就是不同口味的醬」,換來我弟的白眼說─不然你以為是甚麼
好吧我承認是我很蠢笨


 沙拉區


這就是冷盤熟食區


還有兩籠蒸籠小品─一個是千層糕,另外一個就是珍珠雞


另外還有小盤的沙拉


以及小甜點


這裡有四樣甜品可以選擇,有綠豆饌、仙草、芋頭西米露、還有銀耳湯


還有一堆飲料可以選擇,不用怕喝太多會吃不下XD 他們都是小罐裝的喔


接著就會有服務生推著餐車讓我們選用東西
我必須要說他的鳳爪好好吃耶


奶油焗白菜,很香,也不會有一坨一坨的麵糊沒有散開


是的,這就是餐車本尊


腐皮捲跟炸雲吞


除此之外還有熱炒可以點喔


我跟嬤嬤分了一半珍珠雞,我覺得京星在這一個單品上勝出


熱炒們~~~~~~我最愛鹹鴨蛋苦瓜了哈哈


還有腸粉跟XX滑雞


櫻花蝦炒飯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吃著吃著我都想要唱哈林的歌了


芋頭糕兒


黑胡椒牛柳跟子排


喔喔喔喔蝦


甜品AGAIN,我可是為了要吃芝麻球等到流口水了


好的最後是在珍珠雞那一籠裡面的隱藏版XDDDDDDDDD
是紫米、還有櫻花蝦、裡面還是有肉香只是就沒有再另外夾蛋黃


結論:華漾是個好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