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111/365] 住在威尼斯─Hotel Villa Adele

在開始介紹這家旅館之前,我要先說他是兩個星期七家旅館裡面我最愛的一家,滿分滿分滿分;我也要說其實他並不在威尼斯島上,是個距離15分鐘的鎮Marghera

為什麼給滿分咧?因為因為真的沒有得挑剔呀─服務人員好、含早餐、有冷氣、房間棒、交通方便、網路超級穩,很完美耶我覺得


這個是房間鑰匙,一看就知道很重,這個設計也是為了讓人客不想要帶著趴趴走,他們會要旅客如果要出門要把鑰匙寄放在Reception;進房也要插入這卡才會有電低


一進門看到的是餐廳,除了室內還有戶外可以選擇,光是這個地方就讓我哇了三秒鐘

這是Reception後面的小風景,他們24小時都會有人在,所以不用擔心寄放鑰匙回來的時候沒得拿啦。也可以在這裡拿到小鎮以及威尼斯的簡略地圖,更可以在這裡買去威尼斯的來回公車票,非常方便!
我們到了一個下榻處會問服務人員的MUST問題就是:最近的超市在哪裡,這裡走個七分鐘就會到附近最近也是很大的超市,棒

進房間後的景象,其實房間沒有這麼暗啦,因為我一進房就會想要先拍照,根本還沒沿舊燈在哪裡開之類的,除了這些,在衣櫃裡還多了一個枕頭跟兩床毛毯

衣櫃以及梳妝台,如果硬要我挑剔,我會說梳妝台也可以當小書桌用,旁邊應該要有插頭比較方便才是!然後那個椅子旁木門打開會看到小冰箱,冰箱裡面的飲料是要收費的唷

桌上放著的是說明,他們特別說了要旅客不要在房間內飲食,畢竟樓下的小餐廳一直都開著,所以想要吃東西就乖乖下樓吧~


高級衛浴設備將將將~~~~~有蓮蓬頭也有按摩設計,只是我們沒有使用他


洗手台跟吹風機,洗手台下的凳子放著兩條大毛巾,旁邊也掛著兩條小毛巾


 附香皂跟洗髮精


窗外景色請看請看,美賣齁!窗戶是有一層木窗再有一層玻璃的,當然還有很不透光的窗簾


現在是我最喜愛的早餐部份啦!!!在米蘭有早餐吃已經很滿足,殊不知到這裡真的是大大的享受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第一天早上沒有帶相機下去,這是第二天的早餐:


戶外座,有陽光跟微風,很享受,一個不小心就會坐上一個小時XD


早餐我都吃很豐盛啦,所以我有兩輪XD 如果不想喝美式咖啡可以現點─我喝了兩杯卡布;除此之外還有茶包可以選擇,茶包是三角立體茶包,包裝很精美唷!


從Adele到公車站牌只要五分鐘,所以如果想要到威尼斯又不想要花貴鬆鬆的威尼斯本島旅館費用,來到Adele一定不會錯!
爆表滿分大大大大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